factory-picture

AMOS ENGINEERING CO., LTD.

Send Message
0 Mentioned
9 Saved

Intro

塑膠射出代工、模具開發:
旭寶塑膠射出廠位於台北汐止,專營塑膠射出、模具開發相關業務。旭寶創立於1988年,在射出代工領域上有25年以上的經驗,擅長分析射出問題及解決成形困難,持續服務客戶各類塑膠品開發。除了射出代工外,我們也致力於模具開發及成品研發,善用射出成型的專業知識,開發出最適合塑膠件的模具結構,並藉由我們在射出加工時對各類型產品的多方了解,給予不同面向的建議,與您一同研發新產品。

精密射出成型機器:
全廠採用日本進口TOSHIBA射出機及台灣超群、慶優、台中精機射出機。藉此提高加工品質及精密度。
主要產品:電子產品,光學鏡片,汽車引擎零件,汽車燈殼,連接器,相機零件,醫療器具。
主要使用原料:ABS,NYLON,P.B.T.,P.C.,P.P.S.,T.P.R.,T.P.U.,T.P.E.,壓克力與添加防火劑,玻璃纖維等塑膠料。

ISO9001:2015認證:
由於對塑膠品質的堅持,我們取得ISO9001:2015認證,藉由標準作業流程提升生產線效率及品質。旭寶團隊秉著對塑膠的熱誠與誠信服務客戶,不斷的提升塑膠射出專業技術,盡力滿足客戶需求。

旭寶為塑膠射出成型及射出模具專業製造廠,在塑膠模具射出成型過程中所用的塑膠原料皆有UL品質保證及ROHS標準,亦協助客戶其他關於塑膠品包裝、噴漆、印刷、裝配、熱熔、超音波等工作,透過全體員工之有效率團隊合作,隨時提供優質產品及高級服務。

Basic

Established
1988年1月
Site Area
250坪
Employee
20
Storage Capa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