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灝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7年,為設計與製造消費性產品之新創公司,產品服務目前為:CNC模型加工製作、外觀設計與機構設計、模具設計及生產,未來首要計畫跨足歐美及東南亞海外市場,經營目標將轉換為大型量產企業、智能家電、大樓控制系統。

兩大服務:
1. 產品與機構設計:提供客戶前期需要工業設計與機構建圖服務,透過公司設計師幫客戶做外觀提案與進一步討論後續是否開模的機構設計。
2. 模型打樣與微量產:崴灝擁有德國製造CNC銑床、專屬無塵潔淨漆設備、專案CMS處理的組裝人員、先進量測與控管的品質人員,在模型加工製作上有豐富經驗,都是顧客選擇讓我們製作的原因。因為我們本身不僅可提供OEM服務,同時也能做到ODM的服務,因此崴灝國際能提供需要微批量生產的單位,供應顧客想要生產數量卻不多需要開模射出服務,但也可提供需要量產之客戶大量生產之服務。

Specialized in machining difficult-to-cut materials 專業加工特殊材料
Machining size from dimension φ1 to φ50 (mm) 可加工尺寸從φ1 to φ50 (mm)
Complex and precision machining 可製作複雜且精密的加工品
Provided all in one machining and assembly service 提供一條龍加工及組裝服務
Effective reply for Engineering Change Notice 有效率的回覆客戶工程變更設計

曜碁為30年以上經驗之塑膠模具&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商
符合IATF16949,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從精密零組件到高外觀要求產品曜碁皆可承製。
製做過的產品包括:行車紀錄器、汽機車零配件、微型投影機、連接器等等。
產業別包括:汽車、3C、醫療、工業、電信。

因鑒於近年來傳統木雕技術日漸凋零,及工業仿雕產業規模也日漸萎縮,於2005年開始置身投入數位化各式浮雕造型量產技術,以專業3D繪圖及模具設計規劃,克服STL格式開模的脫模技術瓶頸。專以圖騰(立體雕花)造型設計、3D浮雕建圖、泥塑、雕塑、金屬簡易模、STL開模、金屬浮雕模具、雕刻模具、純錫,錫合金離心鑄造、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塑膠射出,完成大多數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完整的後加工及表面處理,含自動化CNC、研磨、拋光、振動、電鍍、電著、烤漆及組裝之一貫作業,以追求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要求及提供最完備的技術與服務為目標。

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MGSwitches(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之前身--鎂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開關業界老字號(1964年於台灣台南市創業)。創業初期生產塑膠類產品與數種按壓開關,保險絲座,測試用電筆等數十種產品。1975年因為業務量倍增,遷移至台南市永康區擴廠經營,逐年與台灣,日本,美國客戶開發機車,汽車用開關,1979年增加遊艇用開關與電裝品開發,對於產品防水功能的設計製造更有心得。1999年工廠土地轉投資加油站,公司改組為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繼續經營服務,除了原有美國,日本市場以外,積極對歐洲市場開發客群,也有豐碩進展。

數十年來堅持以品質及迅速確實的服務立足於業界,2007年開始申請並通過UL安規認證數個系列開關產品,2009年建立並經審核通過ISO9001:2008 (於2019年已更新至ISO9001:2015)。未來會更積極的開發,更精確的設計及更嚴謹的製造來服務國內外的舊雨新知。美吉仕要以更堅強的團隊來提供專業服務,為客戶合作開發各類型相關產品。

創意老爹, 創意無限

|我們相信每件設計品的誕生,背後都是一位設計師/團隊的心血結晶,相信每件設計的出現,都是為了讓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在這變遷的時代,傳統的設計、模型製作進程漸漸的被日新月異的技術而取代,但不論何時何地,無法被取代的是「對人的服務」。

從設計到加工,從努力到驚豔,一起讓我們將您在腦袋中的夢想實現。

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高品質燙金箔膜製造商-台灣真空鍍膜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真空鍍膜成立逾30多年,多年來持續專注研發與生產高品質之燙金箔膜。
針對來自不同產業之用戶研製不同物性之箔紙,全方位滿足客戶之使用需求。

台灣真空鍍膜旗下的燙金箔應用廣泛。主要使用於美妝包裝材料。

可應用包含:食品包裝、皮革與服裝裝飾、建築材料、汽車內外飾、電子家電、文具用品、釣魚假餌或玩具,等各類裝飾。



應用範圍遍及:食、衣、住、行、育、樂。

敝公司服務項目以拋光、水電鍍、噴砂、退電鍍為主。
有專人解說服務,提供企業、公司、個人的客製化金屬表面處理。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隆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8年6月成立, 前身為泰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型部(成立於1975年)。 以內銷玩具、音響、汽車零件為主要產品,隨著經驗的累積及技術的提昇,業務範圍橫跨3C產業、一般性消費產品到高階消費性產品;目前主要以智慧型手機、隨身碟以及工業電腦產品代工承包 OEM、ODM,包含模具開發、機構設計、塑膠射出、塑膠成型、組裝、測試到產品後加工,專業技術服務品質能力獲得廣大客戶群的信賴與肯定。

我們的技術團隊更可妥適配合客戶產能需求,規劃設計出最經濟的模具和製程配合技術,充分滿足客戶生產計畫。以提供客戶完善服務的角度,除原有成型業務,接續成立模具部門,並於昆山成立新據點。

為求創新突破,於2008年成立研發部,致力於電子產品的開發,如觸控燈源開關,分別取得國內外專利報告。

隆怡承蒙往來客戶的愛護與支持才能有今日稍許的成就與規模,於此我們將秉持著虛心學習及不斷努力的精神,誠心接受客戶給我們的期許,努力經營以獲得業界肯定。

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紘瑞塑膠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專營塑膠模具設計製造,以及塑膠鋼模射出成型為主要業務。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零組件、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家庭電器、3C外殼、機械零件、塑膠齒輪、各類產品外殼、燈具、遊艇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

公司成立以來,一貫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

我們的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並於 2021年10月通過 ISO9001 品質管理認證。

專業的技術,熱誠的服務態度,使得我們有能力,全心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上的問題,「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責任」。能為客戶們提供最竭誠的服務是本公司最高的榮耀與使命感,歡迎您來電洽詢,不吝指教。

金翡珠寶

台中市

本公司專營三大領域:
1. 各類貴金屬回收-備有歐美專業金屬分析儀-高價回收、安心誠信。

2. 直營工廠一條龍-流行款戒台批發、私人珠寶職人訂製-量身打造、價格實惠。知名網拍、珠寶商家代工

3. 珠寶醫生團隊進駐-珠寶維修、戒指改圍整新、鑽石精密鑲嵌、專業配鑽、GIA國際美鑽購買、鑑定所代送。

全方位服務,滿足每位客戶。歡迎臉書洽詢

和季銘版企業有限公司積累多年的專業經驗,生產製造各項銘版,由於在技術及生產上經驗豐富,也提供除了銘版以外的零件加工服務,品質專業並廣為國內外客戶合作。和季銘版有限公司,給予客戶專業,親切,優良的全方位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和最大化選擇的製作方式。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予全面且完善的專業服務。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堅剛企業是金屬沖壓的製造商,精於各種沖壓五金零件及金屬產品代工(OEM、ODM),創立於 1980 年,38年來經過不斷研究與累積經驗,提供客戶產品開發設計、模具設計與製作、各類二次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立即包裝。

您好,我們是千里眼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品管: 全數檢驗、光學自動篩選機
信用: 交期穩定、快速打樣減少來回時間
客服: 交涉人員專業、數量大小都可製作
產線: 18小時生產線,台中金屬製作最大產量。
項目: 鍛造、凸輪加工、車床、铣床、車铣複合
CNC精密加工、雷射快速雕刻、後處理、表面處理。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CYI is a global player was founded in Taiwan in 1983 as a family company by Charles Kuo. With 200+ workers and 10K SF facilities, the business purpose was at first the contract manufacturing of Molds, Pins, Badges, Medals…. etc.

The range has been expanded rapidly to High-end promotional gift, OEM, PL from the first material all the way to the finished product dispatched to our customers.
We provide customized and OEM services, our client portfolio includes Coca-Cola, McDonald’s, Starbucks, BMW, PORSCHE, OMEGA, and many more.
we have no minimum order quantity requirement for our custom pin badge.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as per https://www.pinscy.com to get more messages about our products.

1983年在台灣創立。公司擁有200多名員工,10000平方英尺的生產設備,專業生產、別針,徽章,警章,獎章,鑰匙圈,錢幣,皮帶扣,開瓶器,高球球叉,球記,帽夾,書簽,吊飾等金屬製品。
產品範圍已擴展至高級促銷禮品、OEM、PL等,從最初的原材料一直到交付客戶的成品。
我們提供定制和OEM服務,沒有最低訂購量的要求。
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s://www.pinscy.com以獲取有關我們產品的更多信息。

專業鉛錫合金設計製造加工.CO2雷射加工.波麗塑酯皆可少量接單

雙之銓企業專業於模具設計,與鐵件量產的沖壓。提供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矽膠翻模、外觀模型、金屬模型等多樣化服務。秉持著品質第一與客戶
至上的信念專注於所有產品。客製化為客戶用心服務。凡有金屬模型、矽膠翻模、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外觀模型需求的客戶,歡迎首選雙之銓企業!

各位設計師你們好!
我司從事少量多樣代工(真空零件/5G/汽機車零件)在台南深耕12年,目前配合的客戶為了避免加工環節有誤所以會從原料開始提供一條龍代工服務直到成品,加工標準以量具為標準(OSG螺紋塞規+2.5D量測儀器+三豐粗度儀)。

想要透過平台尋找新興設計師,希望有機會合作共同產出新產品發展市場!

30年經驗精密車削技術,可以提供產品設計包含圖面及製成一站式的服務。

兆富料管工業有限公司,專業於射出成形機、押出機料管、螺桿及其零配件之研發製造。 兆富依塑膠原料特性及客戶需求研發設計製作‎,耐磨耗、耐腐蝕的產品、亦替客戶解決各種常見射出形成的問題。如黑點、黑紋、銀紋等成品表面不良、射膠溶膠不穩定、成型品品質良率無法達成需求,射出速度過慢等問題。 兆富料管擁有四十餘年的專業射出成型經驗,堅持臺灣製造的理念下,提供最適合客戶的產品。

奇亞擁有大型三軸CNC機台10台和五軸CNC機台1台及多項產業所需之相關精密儀器,主要業務為精密產品模型製作,提供新產品開發的相關服務,與國內、外各大消費性電子品牌及設計公司有長期的技術交流與合作關係。

奇亞科技以專業精良的團隊,提供精準的設計、繪圖、模型製作,協助客戶迅速順利開發產品,增加產品競爭力,成為產品設計開發的到市場量產的一大推手。

奇亞科技官網:
https://www.chia-mockup.com.tw/index.php/zh/

SHUNMAO AUTOPARTS INC IS AN EXCELLENT MANUFACTURER OF VEHICLE DOOR HINGES, WITH OVER 40 YEARS OF EXPERIENCE.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創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是各式五金沖壓,公司運用妥善的成本規劃控制,透過活性化的專案管理,發展成為提供顧客可行性研究、設計與規劃、採購與製造、內部品質稽核制度、售後服務等整合性服務的公司。以過去的努力所累積的潛力,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更好的成績,迎向更多的挑戰。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東龍珠鑽石集團成立三十餘年,我們專精於珠寶代工、高端珠寶製作、參展足跡遍布全世界。公司已製作10K、14K、18K為主要代工品項,一站式服務從平面設計、3D樹脂、鑄造、修坯、鑲嵌、電鍍皆可代工。

东莞市科米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间3D打印高新技术为依托的模型设计制作公司,设备上拥有数二十台大型SLA、SLM和DLP激光3D打印机 ,技术团队拥有15年以上的手板制作经验,以设计制作高精度和高速度的产品模型为核心,提供3D打印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为宗旨,主要提供自助3D打印、批量化3D打印和各类型模型制作等服务,包括工业手板制作,电子零件,物流模型,沙盘建筑模型,工业产品,轮船汽车飞机模型,玩具模型,艺术雕像品等,以高水准服务于建筑、交通工具、艺术雕像、钟表礼品、医疗器械、电子产品等广泛领域,努力为客户开发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是众多企业和创业团队的长期合作伙伴。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耿新公司透過3D列印(SLA和SLS)以及CNC的技術來協助客戶生產:精模、小量產、開矽膠模、噴漆、外觀處理....等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Mail:sales@gen-xin.com
電話:02-86910119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TRUNEY專注於高品質工藝水準的商品客製,主要目標是確保將您的想法變為現實。

我們在過去的歲月裡,替不同國家的企業與個人戶進行了無數的商品代工,來自於不同需求的商品創意、工法,依靠著先進的鑄造技術皆能一一成真。我們能夠為您完成許多的工藝與細節:

.一般幣、章、條塊
.超高浮雕幣、章、條塊
.元寶、藝品雕像
.金、銀鈔票
.3D幻彩雷射
.各種表面處理
.不同金屬間的電鍍處理
.彩色著色
.將不同材質物體在商品的鑲嵌
.商品表層多視角顯像工法 (淺影雕刻)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