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雷射切割急救站成立於2010年,專注於替各大院校學生提供高效高品質的非金屬雷射切割體驗

尤其專精於建築模型的切割,我們累積了大量的經驗與成功案例。精心建構的常備材料庫能應付大部分的模型需求

你可以線上挑選想要使用的材料規格,今日付款、隔日收貨,讓我們分秒必爭的幫你完成每一次發表

1985年創立,工廠直營在地深耕34年的『麥思印刷整合有限公司』,
由擁有多年的資深設計、印刷服務團隊所組成,
強調一貫化及數位E化作業、多元的服務項目結合單一窗口,
使客戶的需求能夠更直接且準確地傳達,使產品更為貼近客戶需求。

「麥思 MINDS」多年來協助企業統整印刷品之規劃與設計製作,
客戶的滿意與信任是本公司對於創新與品質要求的原動力。
本公司抱著『服務、誠信、專業、創新』態度,
以發展高品質、高附加價值、高階產品為目標,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富合有限公司1981年在台中設立金屬沖壓加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金屬沖壓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裝包裝擁有完整的供應鏈。

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壓加工、組裝技術、模具設計等各類金屬沖壓加工程序,相關五金沖壓產品。

- SS Studio - 史丹工作室 -
| 商 品 設 計 服 務 |
|客製化 - 木作、織品 |
| 禮 贈 品 設 計 開 發 |
| 客 製 化 印 花 布 |
| 自 有 品 牌 銷 售 |

【一間印刷行】致力於以現代思維改良傳統器具,讓其更符合現今大眾的日常使用。
第001號產品【 一張名片-隨身活版印刷機 】
第002號產品【造紙機 】
第003號產品【活字印 】
【一間印刷行】為【一間房子】建築設計公司旗下產品開發部。
  期望將一切即將被淘汰的事物,轉化成不同型態的價值。從垃圾堆中重生,並再現其深具故事性之價值。
  目前專注於開發小型活版印刷機及各種延伸改良工具,期望能讓這充滿樂趣與老智慧的發明,以新的樣貌重新回到大家的日常中。
  總部位於台北舊城區,周邊圍繞著早期支持大稻埕港口商貿的傳統產業。這裡對於創作者來說是個強大的後盾,我們希望這樣的產業鏈結能一直存在。因此也在「一張名片」裡,融入大量周邊傳統產業的靈魂,我們期待透過「一張名片」大家可以重新認識這個迷人、可愛的街區。

服務項目:自助式活版印刷名片:活版印刷版型製作、紙材供應、印刷設備販售、設備鐘點租借使用。

我們專職時鐘(掛鐘、座鐘、鬧鐘、搖擺鐘)設計和生產,接受國內外OEM(代工)和ODM(設計代工),也接受小量採購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這是一間在地深耕20年的壓克力工廠,憑藉著熱忱親切且絕對誠信的工作態度持續的經營,我們不會因製作數量及價錢多寡而改變對消費者的態度,秉持著始終如一、使命必達的精神!可以配合各種有壓克力或軟性材質加工需求的各種行業進行討論、報價、製作、施工.....等程序!正在瀏覽我們的您,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討論,希望能為您做服務喔!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詮和企業社 成立於2001年,全台服務、深耕中部燙金業已20餘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提供燙印Logo等完整技術服務。

燙金是一種不用一般油墨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是以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將電化鋁燙印到被印物表面的加工過程。

詮和的生產線隨著市場及產業變化,引進知名品牌燙印機等相關燙金加工設備,以高品質滿足不同客群。

《水刀加工應用》

水刀製程幾乎各種材料皆可加工,可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工業材質切割、表面處理以及清洗用途。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需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亦有可旋轉角度的刀頭可立體切割斜面物件。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等。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鈦、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等。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鐵氟龍、電木、PVC、PU、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泡棉、羊毛氈、橡膠等。


《水刀加工優點與比較》

(1) 水刀切割時由於水的特性幾乎不產生熱效應變形、應力殘留及表面硬化,不會造成金屬或各種材料性質改變。
(2) 切割面光滑平整幾乎無毛邊,大部分不必再加工磨平二次加工,節省時間及製作成本。
(3) 因水箭極細(純水0.1mm—1.1mm、砂水混流 0.8—1.8mm),可減少被切割物質之損耗,節省材料成本。
(4) 切割時不產生粉塵、有毒氣體,可為操作人員提供更好的環境,更環保。
(5) 以電腦 CNC 控制—無切割方向限制,橫相縱相作用力極小,可作高精密度切割,降低設訂時間及減 少夾具的成本。
(6) 依設計及工件材質做不同的彈性切割,縮短從接單至成品的時間提升產能,為客戶帶來更大商機。


《水刀加工問與答》

Q 超高壓水刀能切割何種材料?
A 事實上純水水刀能切割各種非金屬材料:如紙類,紙尿褲、玻璃纖維、食物及各種蓬鬆之材料,而不至於沾濕材質。與砂料混流之水刀(稱為砂刀)可切割各種厚、堅硬之材料:如不鏽鋼、鋁、銅、鋼鐵、大理石、合金金屬、玻璃、塑膠、陶瓷、磁磚及各種可看得到之材料。

Q 水刀切割所能達到的精度為何?
A 其切割工件之精度介於0.051mm(.002")~0.254mm(.010")之間。工件之精度決定於機器之精度、切割工件之大小及厚度。

Q 水刀的切割縫隙有多寬?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大小厚薄與所使用的噴嘴而定。
一般而言,純水切割之切口約為0.1mm至1.1mm,砂水混流切割之切口約為0.8mm至1.8mm。隨著砂刀管的直徑擴口,其切口也就愈大。

Q 利用水刀切割會產生什麼樣的斜邊?
A 所運轉之切割速度決定其斜邊品質。大部份所看到好的切割品質之單側斜邊為0.076mm至0.102mm之間。

Q 何種材料應該使用水刀切割?
A 一般而言,以複雜圖案、厚、難切、易碎與怕熱之材料,最適合使用水刀切割為加工設備。

Q 水刀加工可以切割多厚的物件?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而定。軟料如海綿多至300mm厚都能有相當漂亮的切割成品,硬料如鋁合金多至200mm厚都能切割,不過因為流體的性質在較深的深度時會隨之擴大些許。

Q 水刀與雷射之比較?
A 雷射切割是一可提高產能的製造法,當然也是有它的用途。而水刀在某些方面確實是優於雷射:
a. 沒有切割厚度的限制
b. 像黃銅、鋁等反射性材質亦可切割
c. 無需投入熱能,所以不會燃燒或產生熱效應
d. 水刀可加工的物料種類遠大於雷射

Q 水刀與線切割之比較?
A 線切割十分精確但是切割速度非常的慢,它需要導電體材且會產生熱效應。

Q 水刀與銑削之比較?
A 您若是要切割工件的外圍及打孔,與其用盲孔、鑽孔及螺紋方式,還不如選擇速度更快、更容易安排及更便宜的砂刀。其主要原因是我們只須一次加工即可完成工件之切割,而不必將所有的金屬磨成碎片。當需要切割高精度的工件時,砂刀是可用來生產接近成品的工具機,一次加工即可且不會產生熱效應。除此之外,砂刀所產生的廢料通常也是比較有價值的,因為它是整片形式而非碎屑,可再次利用。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專業的雷射切割與雷射雕刻公司擁有專業之雷射相關加工技術十年之經驗,提供全方面專業的建議與相關知識,擁有最先進雷射加工設備,提供最好的加工效率與加工品質。

各式木製車指代工、木線圈製作。

各種車木藝品‧茶葉罐木蓋‧代客彎鋸
真空成型木模‧壓克力木模‧工設木模

木模製造、雕刻

鋼鐵字模、火印、鋼印

甘丹日子

高雄市

木材加工、雷射切割、雕刻、禮贈品設計

金屬板金加工、機械外罩板金、電氣箱、金屬板雷射加工、廣告字形切割、金屬板切割加工、金屬造型切割、壓克力板切割、木板切割

1. 各式皮革、人造皮、 商標、圖案 - 打洞、 雷射雕刻.切割加工
2. 壓克力板、盒 - 各式製品 雷射雕刻.切割 訂做 加工
3. 木質材料、木柄、木板 - 雷射雕刻.切割 訂做 加工
4. 各式金屬、自行車、汽.機車零件 - 雷射雕刻 加工
5. 各式紙類、紙板 - 雷射雕刻.切割 加工
6. 各式布料、牛仔布、帆布 - 雷射雕刻.切割 加工
7. 個人化商品 - 球鞋、牛仔褲 ... 等各式產品 雷射雕刻 訂做 加工

一般鐵板切割、壓克力、木板(廣告招牌用)、機械用外殼、外罩、電器箱

本公司專業於壓克力雷射切割, 在雷射切割方面有多年的豐富經驗,
我們為客戶提供壓克力各種製品加工及客製化雷射切割, 若有不同材
質也可來試切, 歡迎客戶來圖開發設計製造。
主要產品:
壓克力手工製品
紙張
皮革
非金屬類切割

本公司為專業雷射雕刻加工廠, 無論材質鐵材/鋁材/塑膠塗裝手工具.套筒.汽車音響按鍵.手機按鍵.

客製化招牌、帆布廣告、白黑板、電腦割字、紅布條、廣告看板工程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1.2D工程圖、3D零件圖、組合圖、爆炸圖
2.實物測繪、舊圖翻新(3D)、產品開發
3.高階3D逆向掃描
4.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5.3D列印、SLA光固化、CNC加工
6.學校、單位協同教學之講師/專技合作
7.軟體教學、公司教育訓練-solidworks
8..學生專題/研究成品製作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裝潢、加劇、物品雕刻、木雕訂做、彎曲線條訂做、牌匾、刻字、句字、古董修繕、截直、挖洞

木工雕刻、古董修復等

木藝雕刻、傢俱等

機械模型、木模型、木模、呋喃模、木中板模型、樣品模、機械木模型、雕刻模型、機械保麗龍模型、木材雕刻、木材加工、木材裁切、中板模型、木中板、鑄造木模、鑄造機械木模型、學生模型、翻沙鑄造木模型、機械木型

各式木模訂製

專營:各式木藝雕刻、牌匾雕刻等

各種木材、木料、木箱、木製家具、等加工製造及代工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