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1985年創立,工廠直營在地深耕34年的『麥思印刷整合有限公司』,
由擁有多年的資深設計、印刷服務團隊所組成,
強調一貫化及數位E化作業、多元的服務項目結合單一窗口,
使客戶的需求能夠更直接且準確地傳達,使產品更為貼近客戶需求。

「麥思 MINDS」多年來協助企業統整印刷品之規劃與設計製作,
客戶的滿意與信任是本公司對於創新與品質要求的原動力。
本公司抱著『服務、誠信、專業、創新』態度,
以發展高品質、高附加價值、高階產品為目標,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富合有限公司1981年在台中設立金屬沖壓加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金屬沖壓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裝包裝擁有完整的供應鏈。

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壓加工、組裝技術、模具設計等各類金屬沖壓加工程序,相關五金沖壓產品。

我們專職時鐘(掛鐘、座鐘、鬧鐘、搖擺鐘)設計和生產,接受國內外OEM(代工)和ODM(設計代工),也接受小量採購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這是一間在地深耕20年的壓克力工廠,憑藉著熱忱親切且絕對誠信的工作態度持續的經營,我們不會因製作數量及價錢多寡而改變對消費者的態度,秉持著始終如一、使命必達的精神!可以配合各種有壓克力或軟性材質加工需求的各種行業進行討論、報價、製作、施工.....等程序!正在瀏覽我們的您,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討論,希望能為您做服務喔!

詮和企業社 成立於2001年,全台服務、深耕中部燙金業已20餘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提供燙印Logo等完整技術服務。

燙金是一種不用一般油墨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是以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將電化鋁燙印到被印物表面的加工過程。

詮和的生產線隨著市場及產業變化,引進知名品牌燙印機等相關燙金加工設備,以高品質滿足不同客群。

《水刀加工應用》

水刀製程幾乎各種材料皆可加工,可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工業材質切割、表面處理以及清洗用途。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需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亦有可旋轉角度的刀頭可立體切割斜面物件。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等。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鈦、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等。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鐵氟龍、電木、PVC、PU、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泡棉、羊毛氈、橡膠等。


《水刀加工優點與比較》

(1) 水刀切割時由於水的特性幾乎不產生熱效應變形、應力殘留及表面硬化,不會造成金屬或各種材料性質改變。
(2) 切割面光滑平整幾乎無毛邊,大部分不必再加工磨平二次加工,節省時間及製作成本。
(3) 因水箭極細(純水0.1mm—1.1mm、砂水混流 0.8—1.8mm),可減少被切割物質之損耗,節省材料成本。
(4) 切割時不產生粉塵、有毒氣體,可為操作人員提供更好的環境,更環保。
(5) 以電腦 CNC 控制—無切割方向限制,橫相縱相作用力極小,可作高精密度切割,降低設訂時間及減 少夾具的成本。
(6) 依設計及工件材質做不同的彈性切割,縮短從接單至成品的時間提升產能,為客戶帶來更大商機。


《水刀加工問與答》

Q 超高壓水刀能切割何種材料?
A 事實上純水水刀能切割各種非金屬材料:如紙類,紙尿褲、玻璃纖維、食物及各種蓬鬆之材料,而不至於沾濕材質。與砂料混流之水刀(稱為砂刀)可切割各種厚、堅硬之材料:如不鏽鋼、鋁、銅、鋼鐵、大理石、合金金屬、玻璃、塑膠、陶瓷、磁磚及各種可看得到之材料。

Q 水刀切割所能達到的精度為何?
A 其切割工件之精度介於0.051mm(.002")~0.254mm(.010")之間。工件之精度決定於機器之精度、切割工件之大小及厚度。

Q 水刀的切割縫隙有多寬?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大小厚薄與所使用的噴嘴而定。
一般而言,純水切割之切口約為0.1mm至1.1mm,砂水混流切割之切口約為0.8mm至1.8mm。隨著砂刀管的直徑擴口,其切口也就愈大。

Q 利用水刀切割會產生什麼樣的斜邊?
A 所運轉之切割速度決定其斜邊品質。大部份所看到好的切割品質之單側斜邊為0.076mm至0.102mm之間。

Q 何種材料應該使用水刀切割?
A 一般而言,以複雜圖案、厚、難切、易碎與怕熱之材料,最適合使用水刀切割為加工設備。

Q 水刀加工可以切割多厚的物件?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而定。軟料如海綿多至300mm厚都能有相當漂亮的切割成品,硬料如鋁合金多至200mm厚都能切割,不過因為流體的性質在較深的深度時會隨之擴大些許。

Q 水刀與雷射之比較?
A 雷射切割是一可提高產能的製造法,當然也是有它的用途。而水刀在某些方面確實是優於雷射:
a. 沒有切割厚度的限制
b. 像黃銅、鋁等反射性材質亦可切割
c. 無需投入熱能,所以不會燃燒或產生熱效應
d. 水刀可加工的物料種類遠大於雷射

Q 水刀與線切割之比較?
A 線切割十分精確但是切割速度非常的慢,它需要導電體材且會產生熱效應。

Q 水刀與銑削之比較?
A 您若是要切割工件的外圍及打孔,與其用盲孔、鑽孔及螺紋方式,還不如選擇速度更快、更容易安排及更便宜的砂刀。其主要原因是我們只須一次加工即可完成工件之切割,而不必將所有的金屬磨成碎片。當需要切割高精度的工件時,砂刀是可用來生產接近成品的工具機,一次加工即可且不會產生熱效應。除此之外,砂刀所產生的廢料通常也是比較有價值的,因為它是整片形式而非碎屑,可再次利用。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