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以紮實的根基,融入現代藝術的思維,為陶瓷藝術開創出一片懷古展今的新天地。從主張藝術生活化開始,到多媒材的應用,其中涵蓋了結合陶瓷的溫潤、琉璃的剔透、漆藝的華麗、不鏽鋼的冷豔等工藝技術,讓作品更多元化,為陶藝創作開拓了新的領域。特別是西元,2000年來,歷年得獎的代表作品----琉璃耳杯系列、赤寶砂系列,與不鏽鋼結合系列,以及滲炭系列與薄胎碗系列,更是以東方思想融入西方生活的一種設計,藝術與生活,生活與藝術,將溫潤、剔透、華麗與冷豔之間的搭配,充分展現出存仁堂作品的特色,我們的創作,已經從單純的工藝技術延展到追求精神的意境。

近年來更響應了國際推動的地球環保,將奈米科技融入陶瓷產品設計中,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薄胎系列屢獲大獎,備受肯定,我們會精益求精,挑戰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只一個小小的茶杯,都會以最專業、最用心的方式去做, 未來存仁堂將會永續經營,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紅琉璃創辦的源起,來自於王南雄先生,台灣第一代玻璃的創始者之一,自1952年起便開始投入玻璃工藝,而承襲父親玻璃專業的王獻德先生,歷經台灣玻璃產業的興盛與衰退,西進中國大陸的實戰與歷練,一路走來,擴大了第二代的新視野與思維,更加深對於玻璃的情感與執著,於2012年正式成立工藝品牌。

王獻德先生擁有雄厚生產優勢經驗,與宜家家居、Maserati汽車、琉璃工房、皇家禮砲、德國Leonardo、美國Partylite有長期合作與開發經驗,秉持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傳承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邁向世界。紅琉璃期望透過現代設計美學、新銳設計師的結合,開創琉璃工作室異業合作平台與市場。

紅琉璃秉著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傳承,邁向世界。透過工藝的應用推廣,提升消費者生活藝術質感,為生活注入多彩的居家面貌。隨著城市生活的發展,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要求逐漸提高,生活藝術風格正在形成,透過琉璃工藝深入居家生活,讓生活物件多一點靈魂、多一點獨特性,藉此逐漸發現藝術創作對於生活的重要性與感受。

新格工業

彰化縣

新格工業有限公司-專業鏡子產品製造商,公司位於彰化縣福興鄉,所生產的產品供應國內各大化妝品產業銷售、製造商,新格工業前身為新格鏡行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初期從事於專業化妝品鏡、粉盆鏡、車鏡切割、研磨及專櫃、禮贈品桌鏡、吊鏡、手鏡OEM、ODM設計製造。

2015年更名為新格工業有限公司,以長期累積的專業知識,不斷更新的設備技術,近年來更引進先進生產設備,導入CNC自動化電腦的製程管理,品質獲得業界及消費者的肯定,並增加鏡面雷射雕刻機,強化產品實力,不斷專研推出新產品,以滿足市場的多樣化需求。

林宇賢於米蘭多莫斯學院獲得產品設計碩士學位。並開始在米蘭和上海等地的設計和傢具公司擔任主創設計師。在 2017年,宇賢建立同名設計事務所,以探索設計多樣化與解決方案。工作室並詢服務涵蓋小物件,桌子用品,傢具到工業設計等。宇賢積極參與了IKEA x 米蘭三年展館的聯合展,MAISON & OBJET 巴黎國際家飾展以及瑞士 Palais - Toussaint展等多個展覽。他的客戶包括《財富》全球500強公司: STARBUCKS 星巴克,IKEA 和 DJI 大疆 ... 等。

1985年創立,工廠直營在地深耕34年的『麥思印刷整合有限公司』,
由擁有多年的資深設計、印刷服務團隊所組成,
強調一貫化及數位E化作業、多元的服務項目結合單一窗口,
使客戶的需求能夠更直接且準確地傳達,使產品更為貼近客戶需求。

「麥思 MINDS」多年來協助企業統整印刷品之規劃與設計製作,
客戶的滿意與信任是本公司對於創新與品質要求的原動力。
本公司抱著『服務、誠信、專業、創新』態度,
以發展高品質、高附加價值、高階產品為目標,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詮和企業社 成立於2001年,全台服務、深耕中部燙金業已20餘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提供燙印Logo等完整技術服務。

燙金是一種不用一般油墨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是以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將電化鋁燙印到被印物表面的加工過程。

詮和的生產線隨著市場及產業變化,引進知名品牌燙印機等相關燙金加工設備,以高品質滿足不同客群。

專注會議產品客製化印刷製造
滿足客戶變化多端的需求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獨特善變的客製化專屬會議產品,從環保識別證 (相片、QRCode 、條碼、場次、車位、會議室 、議程、餐會記錄 ) 邀請函上的邀請單位對象、海報折疊及地址貼直郵寄送。
少量的高質感產品, 證書聘書夾、客製化團體照片相框、會議贈品、都是能讓會議增加幾分質感 ~
還有 ............
等待您的 ideas 共同創造新型的會議產品 !

新竹玻璃工藝作家,師從玲瓏窯玻璃工房的林瑤農老師,學習玻璃吹製與熱塑技術至今第4年,現為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會員,作品曾獲金玻獎、台東工藝獎等,並於玻璃工藝博物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地展出。

提供服務包括玻璃加工諮詢、商品訂製、紀念品訂製、作品租賃、空間裝飾、樣品製作等。

有訂製需求,可先參閱「訂製須知」:www.ccc-works.com/pages/contact

聯繫請透過email:abc831690@gmail.com,感謝!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成立於1982年,是台灣螺絲專業緊固扣件經銷製造商行。專賣各種現貨,專賣螺絲、螺帽、銅柱、五金材料、彈簧華司、墊片、墊圈、角鐵、角鋼、型鋼、屋頂鑽尾自攻、鐵板牙、膨脹螺絲、拉釘、拉帽、牙條及特殊螺絲、特殊螺帽加工製作。

營業項目 : 為了能讓來到店裡消費的客戶,都能買到所需要的螺絲螺帽產品,或者替代品,工廠所製造販售的種類範圍廣泛,遍及業界。
其包含工程螺絲、機械螺絲、建築螺絲、空調螺絲、水電螺絲、傢俱螺絲、馬車螺絲、組合螺絲、圓頭螺絲、電子螺絲、塑膠螺絲、裝潢螺絲、汽(機)車螺絲螺帽、船舶五金螺絲以及零件用之各種大小尺寸螺絲、螺帽。

材質 :
鐵、低碳鋼、中碳鋼、高碳鋼、合金鋼、鋁、白鐵、不鏽鋼304、不鏽鋼316、不鏽鋼410、鈦、銅、塑膠 ( 橡膠、尼龍、PVC、PEEK、PVDF、PTFE、PP )。

直徑尺寸 :
美制規格
公制規格
英制規格
長度尺寸:
從1mm以上至200mm。

同大螺絲多年來始終以親切、熱忱、快速的服務態度,來維護客戶利益,
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期待能為您作更真誠的服務。
~各式各樣規格品、特製品螺絲,歡迎來電詢問~

敬請電洽:(07)322-1000 & (07)322-5300

《水刀加工應用》

水刀製程幾乎各種材料皆可加工,可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工業材質切割、表面處理以及清洗用途。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需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亦有可旋轉角度的刀頭可立體切割斜面物件。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等。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鈦、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等。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鐵氟龍、電木、PVC、PU、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泡棉、羊毛氈、橡膠等。


《水刀加工優點與比較》

(1) 水刀切割時由於水的特性幾乎不產生熱效應變形、應力殘留及表面硬化,不會造成金屬或各種材料性質改變。
(2) 切割面光滑平整幾乎無毛邊,大部分不必再加工磨平二次加工,節省時間及製作成本。
(3) 因水箭極細(純水0.1mm—1.1mm、砂水混流 0.8—1.8mm),可減少被切割物質之損耗,節省材料成本。
(4) 切割時不產生粉塵、有毒氣體,可為操作人員提供更好的環境,更環保。
(5) 以電腦 CNC 控制—無切割方向限制,橫相縱相作用力極小,可作高精密度切割,降低設訂時間及減 少夾具的成本。
(6) 依設計及工件材質做不同的彈性切割,縮短從接單至成品的時間提升產能,為客戶帶來更大商機。


《水刀加工問與答》

Q 超高壓水刀能切割何種材料?
A 事實上純水水刀能切割各種非金屬材料:如紙類,紙尿褲、玻璃纖維、食物及各種蓬鬆之材料,而不至於沾濕材質。與砂料混流之水刀(稱為砂刀)可切割各種厚、堅硬之材料:如不鏽鋼、鋁、銅、鋼鐵、大理石、合金金屬、玻璃、塑膠、陶瓷、磁磚及各種可看得到之材料。

Q 水刀切割所能達到的精度為何?
A 其切割工件之精度介於0.051mm(.002")~0.254mm(.010")之間。工件之精度決定於機器之精度、切割工件之大小及厚度。

Q 水刀的切割縫隙有多寬?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大小厚薄與所使用的噴嘴而定。
一般而言,純水切割之切口約為0.1mm至1.1mm,砂水混流切割之切口約為0.8mm至1.8mm。隨著砂刀管的直徑擴口,其切口也就愈大。

Q 利用水刀切割會產生什麼樣的斜邊?
A 所運轉之切割速度決定其斜邊品質。大部份所看到好的切割品質之單側斜邊為0.076mm至0.102mm之間。

Q 何種材料應該使用水刀切割?
A 一般而言,以複雜圖案、厚、難切、易碎與怕熱之材料,最適合使用水刀切割為加工設備。

Q 水刀加工可以切割多厚的物件?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而定。軟料如海綿多至300mm厚都能有相當漂亮的切割成品,硬料如鋁合金多至200mm厚都能切割,不過因為流體的性質在較深的深度時會隨之擴大些許。

Q 水刀與雷射之比較?
A 雷射切割是一可提高產能的製造法,當然也是有它的用途。而水刀在某些方面確實是優於雷射:
a. 沒有切割厚度的限制
b. 像黃銅、鋁等反射性材質亦可切割
c. 無需投入熱能,所以不會燃燒或產生熱效應
d. 水刀可加工的物料種類遠大於雷射

Q 水刀與線切割之比較?
A 線切割十分精確但是切割速度非常的慢,它需要導電體材且會產生熱效應。

Q 水刀與銑削之比較?
A 您若是要切割工件的外圍及打孔,與其用盲孔、鑽孔及螺紋方式,還不如選擇速度更快、更容易安排及更便宜的砂刀。其主要原因是我們只須一次加工即可完成工件之切割,而不必將所有的金屬磨成碎片。當需要切割高精度的工件時,砂刀是可用來生產接近成品的工具機,一次加工即可且不會產生熱效應。除此之外,砂刀所產生的廢料通常也是比較有價值的,因為它是整片形式而非碎屑,可再次利用。

專業的雷射切割與雷射雕刻公司擁有專業之雷射相關加工技術十年之經驗,提供全方面專業的建議與相關知識,擁有最先進雷射加工設備,提供最好的加工效率與加工品質。

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可提供學生工業設計品烤漆

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航空材料、鐵氟龍、、電木、PVC、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橡膠等。

水刀專業代工 :
不限件數,不限材質,各種材料我們都可以切割《 鋁合金、超合金、硬化鋼、鋁、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大理石、木材、塑膠、FRP、電木 》

中高級門板製造、家居空間工藝品、建材裝潢板雕刻

大型人物雕塑、商業公仔、人物公仔、景觀雕塑、宗教作品、佛像、花燈、招牌造型、FRP GRC 景觀造景、雕塑造型、展示館、道具等

庭園景觀工程

各類材質表面真空鍍膜 ABS、PC、PP、PVC、壓克力、玻璃、陶瓷、poly、反射鏡等製品
加工及專業噴塗

各式表面處理

提供烤漆玻璃、噴砂玻璃、雕刻玻璃、影像玻璃等玻璃加工

生產設計玻璃藝品吊飾、氣染玻璃燭杯、玻璃吸管、彩繪玻璃DIY等各式玻璃製品之製造商

不論是寫實具象的雕刻玻璃或是現代風格的浮雕玻璃或歐式古典的鑲嵌彩色玻璃,每件作品有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並皆配合客戶需求訂製,從尺寸大小、設計製圖、雕刻、上色,完全由專業藝術家手工製成,製作精細、質感優雅,是專屬客戶您唯一的作品。

藝術玻璃可應用於
室內入口玄關、各式門窗、隔屏、裝飾藝術主牆、梯廳與Lobby大廳等空間,
並有專業藝術家設計創作公共空間的公共藝術品。

服務項目
空間整體玻璃工程規劃
各式藝術玻璃設計與製作
藝術玻璃及一般建材玻璃工程施工 公共空間景觀藝術設計
提供OEM ODM客制化服務

網版印刷(銘牌,水轉貼紙及各式材質網印)
噴漆塗裝(各式材質烤漆,噴塗)
歡迎有印刷,噴漆需求代工來信或來電洽詢合作
目前先以工作室型態進行接案,如日後客戶穩定後再行登記公司行號
網版印刷(銘牌,水轉貼紙及各式材質網印)
噴漆塗裝(各式材質烤漆,噴塗)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的賀霖網版印刷從事網版印刷已有二十五年,專精於網版印刷及相關設計服務,秉持品質、速度、客製化服務的理念,服務對象包含國內外品牌產品,經驗豐富。
提供產品設計、製版、印刷、包裝、貨運物流等一貫作業。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專業製造各式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產品,
並有專業團隊提供丈量與施工服務。

擁有「不銹鋼滾邊加強」專利技術,讓不銹鋼可兼具鍛造的美感與不易生銹的特性,讓住家建物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
所有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品牌,
期望透過設計美學的養分,與地方產業合作,創造兼具實用與美的生活體驗。過去長年與地方玻璃產業合作,因此品牌經典系列作品以 玻璃工藝為核心,由品牌合作的工藝師逐一手工打造而成,經過高溫吹製、塑形、拋光、貼花、燒製等繁複工序,成為精緻而美好的工藝作品。

台灣原創香氛
設計師親自調配每一款香氛配方,包含經典的茶香系列作品,全心投入創造屬於我們的香氛世界。
.

45年經驗玻璃工藝,同時入選台灣百大工藝家,也提供少量生產服務

各式醫療器材配件、化妝品瓶、化妝品配件
滾珠玻璃瓶、滾珠、珠座、管瓶、體膚液滾珠瓶等產品

各式玻璃瓶罐、管玻璃瓶、厚玻璃瓶、子母瓶、壓克力瓶、精油瓶、真空瓶等等

結構開發、3D繪圖、產品打樣、模具開發、大量生產、包裝出貨及售後追蹤處理、收集並回饋。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